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6 08:55: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召开

4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落实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常委会、市委专题会以及陵川调研时对宣传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近期重点宣传工作进行安排。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突出位置,紧紧抓在手上,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万无一失。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坚持“平战融合”,全面系统策划,定期会商调度,强化平台联动,及时回应关切,营造众志成城防控疫情的良好氛围。要精心谋划康养大会宣传工作,坚持内宣外宣同发力、线上线下齐宣传,做到活动筹备不停顿、专项宣传不停歇,全方位、立体化展示晋城的康养优势、特色产品、自然风光。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高点站位、系统施策,拿出务实管用的办法举措,不断提升我市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聚焦典型,加大对陵川盲人曲艺队的宣传力度,用好这支宣传队伍,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打好宣传思想主动仗。(邱莎莎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