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部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09 17:42: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宣传部召开动员会部署大讨论活动

2月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张志川在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市委宣传部大讨论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作为大讨论活动的牵头部门,要走在先、干在前,领导带头、全员参与,明确责任、协调配合,切实担负好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的职责,以高效流畅的运转,迅速有力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大讨论活动深入推进、扎实开展。要按照统一部署,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本部门的大讨论活动。要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加大网上网下的宣传覆盖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形成强大声势,营造浓厚氛围。(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