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举行舞蹈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 2020-08-21 11:58: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踢好创文“临门一脚”,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油助力,8月20日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晋文文系列活动之“城市因文明更美丽”——2020年晋城市弘扬城市精神舞蹈专场演出在市歌舞剧院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明办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晋城市歌舞剧院有限公司承办,演出网络同步直播,线上线下实时互动。

    本次舞蹈表演分为两部分:舞蹈基础和表演性舞蹈。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在台下积累着的汗水,辛勤与磨练;舞蹈演员们通过自己优美的肢体语言,展现晋城最美城市形象,现场效果十分震撼,直入人心。

舞蹈基训——把上组合

舞蹈基训——把下组合

整齐划一

情感饱满

配合默契

同心合力

表演唱

振翅高飞

城市因文明更美丽,创文,已成为每一个晋城人的必修课。文明,已在每一个晋城人心中开花结果。用“崇实守信、开放包容、争先创新”的城市精神,誓夺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与全市人民一道,万众一心,群策群力,以无比饱满的热情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奉献。(撰稿:常芳)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