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的夏天”走进圪塔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8-16 20:54: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文文的夏天”走进圪塔社区

为推进疙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提振社区创建文明城市精气神,鼓舞社区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8月16日上午,“晋文文的夏天”走进城区钟家庄街道的圪塔社区,开启红歌专场。本场活动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城市管理局、市新闻传闻集团和市“唱响晋城”合唱团承办。

活动现场,快板书《精神文明夸晋城》,诗朗诵《城市管理执法人员话创文》,上党梆子《大登殿 》,红色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到场观看。

据了解,“唱响晋城”合唱团是一支由普通民众组成的群众性团体组织。20152月,该团得到晋城市文化局和民政局等有关部门的正式审批,成为一支正规的、合法的合唱团队。 这支队伍常年活跃在晋城的体育场、公园、广场、社区、乡村、矿区等地,为基层百姓带来美好的歌声和欢乐,成为晋城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曾多次参加晋城市和城区组织的文化娱乐比赛活动,深受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赞誉,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为晋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