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系列活动举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戏剧专场

发布时间: 2020-08-13 19:4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恩波表演了快板书《赞美中华》

青年演员丁帅演唱了上党梆子《赵树理》选段

青年演员司歌、李瑞梅子等表演了舞台剧《我的青梅竹马》

司歌、李瑞梅子、安康、冯博带来了舞台剧《疯狂的剧组》

著名歌手陈文浩压轴带来了《岁月》《山美水美中国美》两首歌曲

8月13日下午“晋文文”系列活动的第六场——“我们都是追梦人”2020年晋城市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戏剧专场爆笑开场,51万名观众通过直播,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同时再为我市的“创文”工作添了一把火。

与以往不同的是,参演本场活动的是一群热爱舞台的年轻人,活动在清脆、节奏感十足的快板书《赞美中华》拉开序幕,表演者张恩波用他惊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回顾了祖国的发展历程,表达了对祖国的敬意和热爱;以高音闻名的我市青年演员丁帅,演唱了上党梆子《赵树理》选段,他嘹亮的高音再次惊艳众人;司歌、李瑞梅子、安康、冯博带来了舞台剧《我的青梅竹马》、《疯狂的剧组》,四个年轻人新奇的创意,夸张的表演,击中了观众的笑点,直播间瞬间被点燃了,观众纷纷留言点赞,展示了我市年轻曲艺人非凡的才华;从我市走出来的著名歌手陈文浩,压轴带来了《岁月》《山美水美中国美》两首歌曲,其中《岁月》是电视剧《俺家住在黄华街》的主题曲,当陈文浩那迷人的歌手响起时,观众又再次回味起那段美好的城市记忆。

创文问答环节,观众参与依然十分踊跃,主持人刚刚发问,观众的答案“瞬间”就在评论区刷屏了,展示出我市扎实的“创文”工作成果。

本场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明办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和重构剧场承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