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文文的夏天——巩固脱贫成果上党梆子专场演出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11 08:07: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这个夏天,“晋文文”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活动,为我市的“创文”工作营造了浓厚的氛围。8月10日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晋文文的夏天第五场——2020晋城市巩固脱贫成果上党梆子专场演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在市歌舞剧院剧场举行。

本场活动由中共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文明办主办,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晋城市上党梆子剧院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由市上党梆子剧院的老中青三代演员为大家奉上《抬花轿》《江姐》《红灯记》等经典剧目选段,《沁岭花开》则围绕“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这一现实题材,歌颂了太行老区人民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勠力同心、脱贫致富的奋斗精神。参演本场演出的有国家一级演员、山西省杏花表演奖获得者、曹禺艺术金奖获得者齐素珍、赵德红,国家一级演员、山西杏花表演奖获得者成静云,国家二级演员、山西省杏花表演奖获得者卢爱琴、陈树涛等我市上党梆子“名角”。(撰稿:田飞)

演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进行

此次专演由市上党梆子剧院的老中青三代演员联袂演绎

讴歌了我市脱贫攻坚的丰硕成果

精彩演出让戏迷过足戏瘾

晋文文的夏天——巩固脱贫成果上党梆子专场演出举行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