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沁水县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2-07 01:25:0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沁水县,督导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等相关工作。

石云峰先后来到沁水县美中能源有限公司、端氏镇人民超市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能源保供、发展规划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以及重要民生物资稳价保供等情况。

石云峰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责任,深刻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最大限度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畅通政企沟通交流渠道,认真落实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监管,统筹做好保供应、惠民生、促消费等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市场秩序良好、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合理稳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闫娅楠 董沁亮)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