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3-12-25 08:47:4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3日,晋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程春明、贾龙斌出席。

会上,通过了《晋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草案)、《晋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晋城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贾龙斌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石云峰指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围绕中心、担当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制度,夯实联谊会的组织工作基础,合力推进我市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提标提质、出新出彩;党外知识分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思想教育,把牢政治方向,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大局。(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