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5-26 09:25:5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上午,晋城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省委统战部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作表态发言。

石云峰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各级统战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筑牢共同思想政治根基。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内涵要求,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助力高质量发展、抓好检视整改、学用结合提升履职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分类指导、强化统筹协调、强化宣传引导,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邱莎莎 赵玉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