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一期统战干部培训班交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4-22 08:46:2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1日下午,我市第一期统战干部培训班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员代表围绕如何做好基层统战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战干部要多学习,努力用理论武装头脑,增强工作本领,提高综合素养,推动基层统战工作开创新局面。要多沟通,做好善听、关爱、求同存异等工作,增强服务能力,在共同的目标和愿景下,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挥统一战线作用,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贡献。要多宣传,做好统筹谋划、广泛借力,健全队伍、外树形象,搭建平台、扩大社会影响,让全社会了解、关心和支持统战工作。要多创新,树牢创新理念,树立更高目标,探索工作亮点,努力打造属于本地的特色品牌,推动统战工作出彩,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樊慧宁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