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14 22:34:0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统战部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李伟 摄)

2月14日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了政银企对接专项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西银行晋城分行介绍了发展基本情况,部分民营企业代表现场分享银企合作历程。

市工商联表示,将进一步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反馈问题、做好服务,加强经济运行调研分析,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加强联络合作,促进民营企业与金融机构实现双赢发展。

山西银行晋城分行表示,将切实承担起服务地方实地经济发展的职责和使命,努力创新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产品,为推动晋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市工商联与山西银行晋城分行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并进行了银企交流座谈。(郭超凡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