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3 09:21:24 信息来源: 晋城统战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召开(宋鹏鹏 摄)

扬帆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谱新篇。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2月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无党派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志强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王志强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入学习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敢于善于斗争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和解读。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深入浅出,结合晋城实际与统一战线领域工作,生动翔实、精准透彻,对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对标、全力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实效;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自信自强、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更大的担当彰显更大的作为,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