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7-29 10:29:3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李伟 摄)

7月27日下午,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指出,要强化组织保障,建立职责明晰、上下衔接的工作条线,切实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前进中的问题、成长中的烦恼,形成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工作合力,尽快补齐民营经济短板。要明确职责定位,从目标、任务、措施等方面着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精准的举措,着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水平、见实效。要强化考核评价,紧紧围绕民营经济增加值增长率、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增长率等重点指标补短板、抓落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考出真水平,考出好成绩。(崔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