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6:0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调度会召开

6月28日下午,全市解决民营企业问题诉求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政企餐叙会议精神;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五个一批”问题诉求解决落实进展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解决政企餐叙会诉求建议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上要再提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困难和诉求,共同研究思考、拿出方案举措,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难题、做好服务。措施上要再强化,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加强研判分析,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措施,坚决打通助企纾困、服务民营企业的“最后一公里”。机制上要再完善,进一步建立健全“六项机制”,密切协同配合,持之以恒创优营商环境,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漏洞上要再补齐,深刻反思制约企业发展的信息堵点、效率痛点和落实难点,主动跟进协调解决企业困难,不断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窦育瑶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