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22:13:2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启动

6月1日上午,“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启动大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大会精神;宣读了“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工作方案;相关部门、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并宣读了倡议书;市工商联与市农行、农发行签订了金融服务“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战略合作协议。

石云峰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省的部署上来,明确任务,认真总结“万企帮万村”的好经验好做法,接续投身“万企兴万村”行动,在推进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中,扛起乡村振兴的重大任务和使命担当。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多方协同,凝聚合力,实现“万企兴万村”晋城行动高点起步、良好开局、深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还观摩了高平市陈区镇铁炉村和晋城卧龙湾康养小镇。(樊慧宁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