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31 10:17:1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12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区,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

石云峰先后来到山西智创城、光机电产业园一期项目、建投麻纺织公司、城区基督教堂和清真南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执行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石云峰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聚焦重点场所,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要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协同作战机制,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扎牢晋城防线。要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堵住安全生产工作漏洞,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记者:崔晶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