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献良策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2-19 09:26: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发出了“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动员令,这既是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现实需求,也体现了市委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改革创新、狠抓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市委对统一战线建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寄予了厚望。为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特向全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发出“我为晋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献良策”的倡议:

奋力担当作为,积极踊跃参与

为我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献计献智献策,是荣誉,也是使命,更是担当和情怀。希冀全市统一战线全体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迅速投入到活动中来,切实谋良计、献良策。

坚持远近结合,强化战略思维

坚持长远与当前结合,心怀远景图与近景画“两幅蓝图”,着眼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布局优势产业、推动经济发展,蹚出一条有晋城特色的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路”的战略机遇,紧扣“建设能源之城、产业之城、教育之城、康养之城、文化之城、生态之城”发展策略,聚焦“既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城市,又是山西省区域中心城市”发展定位、在更高水平上推进“五个三”战略部署、坚持“两只翅膀腾飞、三足鼎立支撑、城市两翼发展”产业格局等主攻点,站高谋远、着眼规律、探究趋势,深化战略研究,提出科学性、前瞻性的战略实施建议。

注重可操作性,深化项目策划

瞄准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深度融入中原城市群、抢抓数字经济机遇、统筹推进老城改造与丹河新城建设等重点领域,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深入论证策划事关全局、改变格局的重大标志性工程项目。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深入调研,察实情、谋实招。

一言之美,贵于千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担当尽责,为发展大局献计,为民生共谋福祉,一同谱写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的华美乐章!


中共晋城市委统战部    

2021年2月18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