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2-05 10:21: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4日下午,全市党外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会议就《中共晋城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市委会主委、副市长梁丽萍出席会议。

石云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希望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凝心”,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汇智”,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更多有见地、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聚力”,进一步找准服务定位,创新服务手段,抢抓发展机遇,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贡献力量;要“强基”,对标加强参政党建设的系列文件,不断提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成效和水平,为晋城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换道赛跑作出新贡献。(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