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面依法治市专项考核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17 17:33: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面依法治市专项考核部署会

12月17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召开全面依法治市专项考核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晋城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考核办法》。
    石云峰指出,今年是我市首次以专项考核的方式来开展法治建设考核,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专项考核的重要意义。要统一考核流程、坚持问题导向、统一考核标准,严格按照评分细则,结合共性、个性指标对相关内容进行评分,详细列明扣分原因,切实发挥专项考核的重要作用。要精心组织,严守纪律,全力保障专项考核取得良好成效。参加考核的人员,要加强分工协作;被考核的对象,要积极主动配合;考核的全过程,要严明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专项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切实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