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巡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晋城考点

发布时间: 2020-11-28 13:08:5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巡视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晋城考点

11月28日上午,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开考,我市考点设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巡视考场。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分客观题、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进行,今年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11月1日举行。由于客观题成绩两年内有效,去年和今年客观题成绩合格的35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主观题考试。

石云峰指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是国家培养和选拔法律职业人才的主要方式,是建设专业化、高素质法律职业队伍,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的重要保障。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考场管理,加强巡考、督考工作,严格考风考纪,抓好疫情防控,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安全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