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统一战线智库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53: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统一战线智库成立大会

11月20日下午,全市统一战线智库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晋城统一战线智库运行办法》,为20位晋城统一战线智库专家代表颁发了聘书,3位专家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石云峰指出,建设智库是提高统一战线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水平,服务晋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支持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作用,增强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需要;是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夯实统一战线人才根基的需要。全市统一战线要明确发展方向,建立智库专家推荐调整机制、个人自主与专门组织相结合的调研反映机制、成果利用与激励机制和工作保障机制,全面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的要求,加强领导,把握政治方向,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智库专家学者的优势和作用,努力把统一战线智库建成全市一流的智库,助推晋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