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太焦高铁铁路护路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7 17:10: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太焦高铁铁路护路工作

石云峰调研太焦高铁铁路护路工作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深入太焦高铁晋城东站、高平东站,就铁路护路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石云峰一行先后来到太焦高铁高平东站、晋城东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晋城东站、高平东站站前广场、候车大厅、站台及其他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到铁路沿线进行实地察看,听汇报,看展板,详细了解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开展情况。

石云峰指出,太焦高铁如期通车是全市人民共同期待的一件大事,对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目前站房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保障工期的同时也要抓好施工安全,确保万无一失;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做好铁路护路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时刻绷紧铁路安全这根弦,抓紧建立健全铁路护路机构,规范工作制度,落实护路责任,全面开展护路联防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路地共建,密切沟通、通力协作,共同抓好铁路沿线巡查和隐患排查,及时消除治安隐患,严防铁路交通事故发生;同时要高度重视高铁站派出所建设,合理配备警务力量,加强人防、技防,提高治安防控能力,确保铁路沿线治安持续稳定和铁路交通安全畅通。(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