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督导调研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 2020-09-28 15:43: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督导调研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

全力保障铁路大动脉安全运行

9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协调小组组长石云峰就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实地督导调研。

调研中,石云峰乘坐轨道车,沿途仔细查看太焦线晋城段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点,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安全隐患和环境问题。

石云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有关普速铁路安全隐患综合治理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协调和路地配合,多措并举发挥好地方和铁路部门共同作用,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保证铁路运输安全通畅和沿线环境的干净整洁;要全力加快问题整改,对安全隐患问题进行细致筛查,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落细举措,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要结合“三零”单位创建,建立铁路沿线长效管理机制,在消除现有隐患的同时,坚决防止出现新的问题隐患;“两节”将至,要加强节日安全检查督导,压实责任,全力保障铁路大动脉安全运行。(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