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9-23 15:57:2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

9月23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五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进一步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提质提效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六县(市、区)汇报了法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市司法局就《晋城市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六个文件审议稿作了起草情况说明。

石云峰在讲话中要求,要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法治自觉,按照中央、省委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依法治市实践,健全完善法治建设的体制机制,积极推动依法治市工作取得新进展。要深化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以开展示范创建为着力点,加快法治政府建设。要抓实“两大工程”,强化整体提升,做好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法治政府建设宣传报道、民主法制示范村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等工作。要强化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依法治市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