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山西同乡会访问团在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 2020-09-10 18:48:1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加拿大温哥华山西同乡会访问团在我市考察

加拿大温哥华山西同乡会访问团在丹河新城教育园区考察

9月10日,由加拿大温哥华山西同乡会会长曹振宇带领的加拿大温哥华同乡会访问团一行来我市访问考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陪同考察并座谈。    

曹振宇一行先后参观了市丹河新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丹河龙门湿地公园和丹河新城教育园区等地,对我市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石云峰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观看了《晋城宣传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还进行了项目对接。                                             

石云峰在讲话中欢迎曹振宇等各位同乡会的朋友欢聚在我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并围绕“晋城在哪里”、“晋城有什么”、“晋城怎么样”对我市做了详细的介绍。石云峰说,“宜业、宜居、宜游,晋善、晋美、晋城”欢迎大家,热切期待与各位企业家在深化教育康养合作,加强文化旅游合作,密切人文交流合作等方面实现深度互融、合作共赢;同时,2020中国·山西(晋城)康养产业发展大会即将在晋城举办,衷心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与我市在康养产业发展、度假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真正让人们学在晋城、养在晋城、成就事业在晋城。                   

曹振宇在发言中说,通过考察,并与晋城市等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全面地分析和研判,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以这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为合作、投资奠定良好基础,实现双赢。(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