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晋城市民营企业与文明同行系列活动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9-04 15:57:3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共话晋城情 共筑文明城

2020年晋城市民营企业与文明同行系列活动收官

9月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文明办、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市新闻传媒集团承办的“共话晋城情 共筑文明城”2020年晋城市民营企业与文明同行系列活动第九场,走进晋城市安徽商会专场活动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活动并为商会颁奖。  

演出活动在《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帷幕,随后,原创歌曲《晋城 晋城》、文明营商故事访谈、黄梅戏经典选段、诗朗诵等独具特色的节目烘托了创文主题,展示了商会及企业创建成果、把文明之花传播进商会,引起现场各位领导嘉宾与会员的共鸣。                             

本场活动为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专场活动,活动历时3个多月,陆续走进了各大商会,通过创文短片拍摄,讲述诚信营商故事,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全面展示各大商(协)会文明营商的成果。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同轴共转”的工作思路,迅速在第一时间、第一家向全市统战系统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统战干部职工发出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议书,并结合统战系统的实际情况,做出了“五联共建”的创文安排,得到了联建社区、各商(协)会、各民主党派等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各类活动如火如荼,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氛围,展示了统战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