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外人士经济运行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8-18 18:24:03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党外人士经济运行通报会召开

8月18日上午,全市党外人士经济运行通报会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市委、市政府所做的重点工作及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石云峰要求,全市统一战线的广大成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四为四高两同步”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经济稳定向好,助力我市“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要围绕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调研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发挥优势以商招商、以企招商,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一流成绩体现统一战线的集体力量和法宝作用。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提升我市统一战线各项工作水平。(撰稿:雍丹华)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