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户籍引才”拟调入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4-27 08:59:41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我市《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助力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深化户籍制度改革中“两类人员”调配的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经资格审核和实地考察,王少江同志符合调入条件,现对拟调入人员予以公示。

王少江,男,1990年11月出生,山西高平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吕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级主任科员,拟调入市科技局。

公示时间从4月28日至5月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不符合调入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机捏造事实,诬告、诽谤他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来信地址:晋城市城区凤台西街289号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

 邮  编:048000

 联系方式:0356-2198559


中共晋城市委组织部  

2021年4月27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