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1-10 16:50:4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经招聘领导组研究决定于2020年11月14日进行笔试,现将有关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1日——13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地点: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18室(上辇街431号)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20年11月14日(周六)

     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晋城五中(晋城市城区红星西街920号)

三、注意事项

1、领取准考证后请注意认真核对自己相关信息,阅读注意事项。如和本人报名信息不相符的,请及时与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356-2051077、2050727

2、考生应提前30分钟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到本人所在考点。自备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小刀等考试用品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进入考场。

3、考生可提前(11月13日下午)到考点熟悉考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做好个人防护防疫等准备,确保顺利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相互转告。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健康码,佩戴医用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试地点。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7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测温、检查时须排队并保持适当安全距离(间隔不小于1米)。

附件: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度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笔试环节名单.xls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11月1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