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测试

发布时间: 2020-10-24 15:0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4日,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在晋城市第三中学校进行统一专业测试。副市长梁丽萍深入考点进行巡考。

在晋城市第三中学校考点内,梁丽萍详细询问了考点应急预案及考试筹备情况,并在不影响考生考试的情况下,巡查了部分考场,嘱咐监考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仔细察看,严防舞弊现象发生。随后,梁丽萍通过查看监控视频及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务安排等相关工作情况。

梁丽萍要求,考点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好考务工作,仔细核对考生相关信息,严格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撰稿:田飞)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