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面试(讲课)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8 16:2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实施方案》,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面试(讲课)定于2020年1月11日在晋城市实验中学进行,请通过面试资格复审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2张1寸红底免冠彩照和蓝、黑色中性笔准时参加面试(讲课)。
  一、参加面试人员
  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见《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面试(讲课)人员名单》)。
  二、报到时间、地点
  参加上午面试(讲课)的考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早上6:00,封场时间为早上6:15。
  参加下午面试(讲课)的考生报到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上午11:00,封场时间为上午11:15。
  报到地点:晋城市实验中学(晋城市城区建设路325号)。
  三、面试(讲课)内容及要求
  按照《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实施方案》,面试(讲课)采取面对评委讲课、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
  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计分(可保留一位小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面试成绩(尾数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面试工作将全程录像。面试成绩于当天公布。
  面试(讲课)内容:
  (1)高校、中等专业学校、高中、初中和小学教师以市直学校现行教材为准,按所报学科对应课题随机抽签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2)幼儿教师以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准,随机抽取一个课题进行讲课。备课1小时,讲课15分钟。
  面试(讲课)使用教材见《晋城市教育局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人才面试(讲课)使用教材目录》。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当按照规定的面试(讲课)时间和地点报到。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未能按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的时间,避免因迟到而不能参加面试。
  2.本次面试(讲课)所用教材由测评办统一提供。参加面试(讲课)的人员不允许携带任何教辅资料。
  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3.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对违反有关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4.本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采取百分制,综合成绩最低合格线为60分。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即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数的岗位),综合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同一岗位2名及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如果笔试成绩仍相同,按面试时去掉的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得分高低排序确定;如果成绩还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列。
  附件:

 

 

晋城市教育局
2020年1月6日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