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三支队伍”专项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公布及笔试安排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3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19年“三支队伍”专项招聘实施方案》,资格审核工作已结束,现将资格审查结果予以公布,并就笔试相关事宜作出安排,请广大考生周知。
  一、资格审查情况
  “三支队伍”专项招聘报名考生人数325人,其中资格审查通过314人,资格审查未通过11人(详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1)准考证的领取
  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领取准考证。
  1.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2日(上午8:30—下午17:30)其他时间一概不受理。届时未领取准考证的报名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领取地点: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创园
  (2)笔试
  1.考试时间:2019年11月23日上午9:00—11:00,请考生提前一个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2.考试地点: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乐业楼
  3.成绩公布:笔试成绩将及时在晋城市人民政府网(www.jcgov.gov.cn)、晋城市人才网(www.jcrcw.com)、晋城职业技术学院网站(www.sxjczy.cn)进行公示。
  三、其他事宜
  1.考生于11月23日上午8:30开始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2.我院郑重声明,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用书,不做任何培训、辅导等,请广大考生引起注意,谨防受骗。
  3.笔试工作全程接受学院纪检部门的监督,欢迎广大考生和社会监督。
 
中共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