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19年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讲课)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方案》,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2019年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讲课)定于2019年10月19日在晋城爱物学校进行,请通过资格审查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2张1寸红底免冠彩照和蓝、黑色中性笔准时参加专业技能测评(讲课)。
  一、报到时间、地点
  参加专业技能测评(讲课)的人员(详见《2019年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引进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讲课)人员名单》)请于10月19日上午11时10分报到。
  报到地点:晋城爱物学校(晋城市城区红星西街2518号)会议室。
  二、专业技能测评(讲课)内容及要求
  按照《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的实施方案》,若同一个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小于等于20人,采取考核与考察的办法择优引进。
  考核采取专业技能测评方式(讲课)进行。备课1小时,讲课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高层次人才的基本素质、教育教学能力和仪表举止等。专业技能测评(讲课)采取评委现场评分的办法,百分制计分(可保留一位小数),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后为专业技能测评(讲课)成绩(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当天公布。根据专业技能测评成绩按引进岗位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出现成绩并列时,一并纳入考察对象)。
  专业技能测评(讲课)使用教材见《2019年中共晋城市教育局党组引进第二批高层次人才专业技能测评(讲课)使用教材目录》。
  三、注意事项
  本次专业技能测评(讲课)所用教材由测评办统一提供。参加专业技能测评(讲课)的人员不允许携带任何教辅资料。
  附件:
 
晋城市教育局        
2019年10月11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