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晋城市委党校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答辩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0-01 17: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根据《中共晋城市委党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方案》及《中共晋城市委党校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我校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答辩环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答辩人员

  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共计34名:

  马  冰、马佩佩、马雨晴、宁玉玺、田乐乐、田鹏云、安  诚、

  刘  娟、刘信鹏、刘艳沙、陈静宜、邱莎莎、苏晓茜、苏媛媛、

  巫盼盼、张  影、张  悦、张丹丹、张洪国、张明利、张云博、

  和青君、赵  鹏、赵浩文、赵少慧、赵晓维、郭  倩、栗文婷、

  秦  欢、秦文霞、程  夏、焦琼琪、蔡  科、魏君婵

  二、报到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9年10月11日上午7:00前

  报到地点:晋城市委党校教学楼二楼

  三、答辩方式、内容

  答辩采取现场问答的方式,着重对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专业能力、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每位考生答辩时间为10分钟。

  答辩采取百分制计分,合格分数线划定为80分。根据专家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累加后平均分为答辩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答辩成绩当天公布,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在答辩合格考生中,取前9名考生进入测试考核环节。若第九名出现成绩并列,按专家打分中去掉的最高分和最低分相加后的得分高低排序确定。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迟到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报到时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答辩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考区要主动关闭并上交通讯工具,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答辩考场。

  4.考生在答辩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答辩纪律,不得出现干扰答辩的各种行为。

  5.考生要提前熟悉考点及行车路线,按时报到。

  咨询电话:3985862   13610662812

  中共晋城市委党校     

  2019年10月1日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