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08 16: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

  4月8日下午,市委召开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我市常委班子人事调整的决定:孙世新同志任晋城市委委员、市委常委。

  市委书记张志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孙世新作表态发言。

  孙世新在表态发言时说,省委任命我为晋城市委委员、常委,这是组织对我的高度信任,也是对我能力的重要检验。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容不得有丝毫懈怠。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我将继续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奋发努力。一是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好战士。二是要夙夜在公,为民谋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晋城人民尽心,为晋城发展尽力。围绕市委全会确定的主攻三大目标、打赢三大攻坚、补齐三大短板、干好三件大事、守住三条底线的总体部署,维护大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高效务实、扎实工作。三是要维护团结,担当作为。要自觉接受市委的领导,坚决执行市委的各项决定,按规矩办事,按原则做事,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发挥一切可以发挥的作用,做大家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同事好同志。四是要坚持克己慎行,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党章,遵守党内政治生活准则,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管好自己,管好家属子女,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依法办事,秉公用权,做一名清廉的公务员。五是要加强学习,不断进步。既要向书本学,更要在实践中学,还要向群众学,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活到老、学到老,做一名小学生,为晋城人民服好务,为晋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省委的期望,不让人民群众失望。

  张志川在讲话时说,孙世新同志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综合素质全面。省委决定孙世新同志任晋城市委委员、常委,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着眼全省发展大局和晋城工作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重要决定,体现了省委对晋城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孙世新同志长期在省直机关工作,思想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特别是对办公厅的工作非常熟悉,经验丰富。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孙世新同志的工作,让他尽快熟悉晋城、了解晋城、融入晋城;也希望孙世新同志能够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

  张志川指出,今年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当前,“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正在深入开展,市委各项工作部署逐步铺开。各位市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精神上来,以坚决的态度、踏实的工作、靓丽的业绩,回报省委对晋城工作的关怀关爱。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坚决服从和拥护省委决定,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对晋城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共同维护和发展好我市改革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带头贯彻落实好市委七届六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扎实推进大讨论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十项规定动作和三项自选动作,确保实现经济健康发展。要把大讨论激发出来的奋进力量,转化为先行先试的勇气、对标一流的行动、狠抓落实的举措,推动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要带头彰显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和担当精神,进一步营造团结干事、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紧紧依靠全市人民,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担当作为,积极传导压力,坚持深入一线,集中精力主动做好晋城各项工作,为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田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