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育管理干部赴金山跟岗进修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20 13:5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市教育管理干部赴金山跟岗进修汇报会召开
    12月19日下午,我市教育管理干部赴上海市金山区跟岗进修汇报会召开。副市长梁丽萍参加汇报会并讲话。
    为学习先进地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经验,提升我市教育水平,我市组织教育系统管理干部和中小学校长40余人,赴金山区进行进修学习。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汇报了跟岗进修总体情况,部分中小学校长代表就此次外出学习的收获和启发进行了交流发言。
    梁丽萍要求,要认真总结此次外出学习考察获得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市实际情况,运用到我市的教育工作中;要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和人才培训体系,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建设,尤其要重视体育锻炼、美育探索和劳动观念的培养;各中小学要切实打造各自学校办学的品牌和特色,注重教师队伍建设,要把改革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不断推动我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姜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