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1-31 09:27:5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30日上午,我市2024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启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翠叶、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4年“送温暖、献爱心”“慈善情暖万家”活动方案》;市慈善总会通报了2023年接收捐赠情况和2024年救助款物发放安排。

黄登宇强调,全市各级慈善组织要把牢“以民为本”的政治方向,推动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要把牢“向上向善”的宣传导向,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支持慈善事业、支持爱心企业和慈善工作者的慈善文化氛围。要把牢“公平公正”的价值取向,把暖心资金和物资尽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共同开创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为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困难群众发放棉被、慰问品等价值125.3万元。(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