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劳动者”主题活动暨“世界读书日”朗读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4-25 09:20:3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23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礼赞劳动者”主题活动暨“世界读书日”朗读会在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

此次活动以“读书开启未来 劳动成就梦想”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促进全市职工文化建设。活动在歌舞《翻开桌角平静多年的海》中拉开序幕,朗读者们通过个人独诵、多人组合的方式,深情诵读《开花》《闪耀吧,青春的火光》《英雄》等篇目,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国家级、省级、市级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受邀来到现场,一起感受朗读的魅力。

据了解,2020年开始,市总工会与市融媒体中心综合广播频道共同推出了大型朗读活动《我们爱朗读》。3年来,有300多名干部职工走进直播间展示自己的朗读风采,在全市营造了“好读书、听佳作”的浓厚氛围。(邱莎莎 闫凯)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