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29 10:23:5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8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优化“五老”骨干队伍、提升工作质量、明确工作职责的通知》等文件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广大“五老”队伍的优势,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精神。要充分发挥法制教育的内涵精神,创建优秀青少年成长的环境,筑牢青少年核心价值观的基础和成才之路。要突出启智赋能,打造“三位一体”育人模式,突出品牌建设,打造“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活动品牌,实现以文化人、育人兴文。要深入挖掘太行精神红色资源,发挥各类基地的示范辐射作用,让广大青少年在弘扬主流价值、涵养优秀文化的沃土中得到滋养。(邱莎莎  马泽华)


责任编辑: 雍丹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