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将打造青年发展友好型示范街区

发布时间: 2023-03-20 09:05:3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晋城市青年发展友好型示范街区合作共建发布仪式举行。这标志着团晋城市委与承建单位携手共建青年发展友好型街区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共建街区为皇城金街,该街区紧邻晋城万达广场,由万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建。在街区整体策略规划、文化塑造、建筑空间设计、品牌视觉设计及街区导视传达中,不仅融合了新奇好玩的街区青年文化元素,同时以青年文化为中心,囊括青年的兴趣喜好。街区建成后,每月还会固定一天设立“青年友好日”,在这一天青年可享受免费的活动,街区的商户将为参与活动的青年提供“友好折扣”。

团晋城市委书记李剑表示,真诚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坚持“追求卓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建设理念,将皇城金街青年发展友好型街区创建作为晋城市建设全国青年发展型城市的重要载体,按照“颠覆性创意、沉浸式体验、年轻化消费、移动式传播”的工作原则,聚焦“宜业有保障、就业有机会、双创有平台、生活有品质”的工作目标,在管理机制、基础设施、建筑风貌、交互体验、商业业态、活动运营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共建,为青年朋友打造一个集文化、购物、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全省一流的青年发展友好型示范街区,为晋城青年提供创业创新、社交互动、生活休闲、成就梦想的新地标和栖息地,为晋城更好地集聚青年、成就青年、吸引青年贡献力量,不断唱响“与晋城共未来·让青春更出彩”的新时代青春之歌。(李茹霞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