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3 09:46:48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10日上午,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共青团晋城市代表会议召开。

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共青团晋城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委员、候补委员卸职确认案》《共青团晋城市委七届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委员替补确认案》《共青团晋城市第七届委员会关于设置专门委员会的决议》;表决通过了晋城市出席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团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制度化担任少先队校外辅导员的决议》。

在随后举行的共青团晋城市代表会议上,审议通过《晋城市出席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晋城市出席共青团山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30名,涵盖团的领导机关、基层一线、党员、团员、先进模范及女性代表等各领域,代表名额构成符合有关文件精神及团省委要求,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广泛性、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后,还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