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观摩会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26:0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8日,市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劳模观摩会,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0余名劳模代表现场观摩学习,交流典型经验,凝聚产改共识。

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为浩翔集团颁发了“市产业工人队伍优秀示范单位”牌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广泛动员劳模积极参与产改,按照产改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要求,实现思想认识再提高、推进举措再务实、协调联动再落实,推动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提质扩面。全市各级劳动模范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崇高的品德、敬业的品质、精湛的技能,感染带动广大产业工人积极建功立业,切实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马泽华 武雁)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