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18 09:02:4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下午,省总工会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副书记姚逊,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总工会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党的二十大营造浓厚氛围。要找准工作落点、构建工作矩阵,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深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挥劳模榜样示范作用,广泛凝聚职工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加强维权服务,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维护职工劳动权益,提升职工生活品质,防范劳动领域风险,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大力提升能力本领,努力打造政治机关、模范单位、职工之家,全面提升工会工作水平,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