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3-26 17:35:2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

    3月26日下午,晋城市法检“两院”工作情况党外人士通报会召开。会上,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就2020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通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等社会各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开展民主监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党外人士民主监督实效;要夯实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履职效能,按照“四新”要求,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职责,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统战力量。(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