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民企大讲堂走进阳城县枪杆党性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3-15 15:04:3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3月12日,市工商联举办民企大讲堂--走进阳城县枪杆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市直各商(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秘书长约40余人参加。

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枪杆会议”作为中共晋豫区党委和晋豫联防区司令部召开的决定中条山根据地存亡的关键性军事会议的重要意义;重温了时任中共中央北方局委员、八路军129师政委邓小平在会上作的重要讲话;感受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斗”的崇高精神,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和“解放思想、狠抓落实”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不忘来路初心。要将党史学习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解放思想,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投身新一轮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立足岗位实际,为促进“两个健康”、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为美丽晋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知行践悟合一,抓好贯彻落实。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启迪智慧、鼓舞斗志,乘势而上书写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转型发展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中,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枪杆会议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撰稿:徐晓慧)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