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4 17:23: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总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2月4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斌胜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坚持学以致用,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会工作各个方面,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职工维权服务,着力推进工会工作改革创新,为在新赛道上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张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