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园林系统职工技能大赛暨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0-09-29 11:57:2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9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和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在泽州公园南广场联合举办了晋城市园林系统职工技能大赛暨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启动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二级巡视员李勤才主持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毅,市直工委书记樊小润参加活动,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介绍比赛情况。

  本次大赛共设有艺术插花、植物修剪、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三个项目,来自全市(包括各县区)园林行业的干部职工共130余人参赛。其中,艺术插花项目为园林行业首次举办,植物修剪项目也推陈出新,对选手的创新意识、结构设计及园艺水平进行升级考验。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已连续三年在泽州公园展出,今年首次以技能大赛的形式体现,共12组作品参展,分别由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下属12个单位的干部职工自己设计、自己组合、自己裁量、自己搭建完成。与往年相比,今年的作品更贴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更突出低碳节约、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景观营造理念。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园林景观创意作品展。
  市总工会、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活动。(供稿:市总工会 李杨)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