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晋煤集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17:51: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为晋煤集团工会颁奖

市总工会到晋煤集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

9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斌胜一行来到晋煤集团,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为晋煤集团2018—2019年全市“五小”竞赛成果一等奖和先进集体进行送奖表彰。
  张斌胜指出,晋煤集团一直是我市发展经济社会发展的“顶梁柱”,同时也是“五小”竞赛、创新工作室等职工创新活动的“主引擎”。在2018-2019年全市“五小”竞赛优秀成果评选中,晋煤集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1个、优胜单位奖1个、优秀成果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21个、优秀奖50个,可以说是硕果累累。成绩值得表彰,经验值得发扬,未来值得期待。
  张斌胜希望晋煤集团的广大职工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进一步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发挥劳模先进人物的引领、示范和导向作用和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在推动我市构建“煤层气和光机电两只翅膀腾飞,煤炭煤化工、钢铁铸造、全域旅游三足鼎立支撑,新城老城两翼发展”的高质量转型格局、努力蹚出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新路的晋城路径而不懈奋斗。(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