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品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19-12-27 08: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兰花真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晋城市总工会的委托,对其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品采购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2020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品采购
  2、资金来源:市财政资金 
  3、质量要求:合格
  4、交 货 期:根据甲方需要分批次送货
  二、供货范围:
  送温暖活动所需大米、面、油,具体数量规格详见磋商文件。
  三、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和报名要求:
  1、供应商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供货和服务能力的企业或其他组织。
  2、供应商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供应商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资料及时间、地点:
  1、供应商报名时应提交以下有效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法人红章壹份):①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③基本开户许可证,④食品经营许可证、⑤提供“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的查询结果截屏和“信用中国”网站中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查询结果截屏。
  2、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2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3、报名地点:晋城市泽州县龙化路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办公楼5楼502室业务一部。
  4、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五、磋商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发售时间:2019年12月26日—2020年1月2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00,下午3:00—5:00
  发售地点:晋城市泽州县龙化路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办公楼5楼502室业务一部。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七、竞争性磋商公告发布媒介: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晋城在线网站”发布。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晋城市总工会
  招标代理:山西兰花真诚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晋城市泽州县龙化路兰花国际物流园区办公楼5楼502室
  联 系 人:赵女士
  联系电话:15721668861
  日    期:2019年12月26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