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8-29 16: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8月19日至23日,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晋城市年轻一代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在湖南大学开班,旨在提升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论素养,坚定发展信心,坚守主业,做精实业。
    组织民营企业家参加培训,加强和改进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持久深入地在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活动,是党中央赋予工商联系统教育引导非公经济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的重要职责,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
    培训期间,50余名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除接受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互联网思维、企业转型创新、非公党建等理论学习外,还深入到长沙远大集团、大汉集团、湘都农业生态园、橘子洲头进行现场观摩,接受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认真学习、深刻体验、热烈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实践效果。
    参加培训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培训、现场观摩学习,倾听同学们的交流发言,发展的信心更足了,今后要自觉将企业的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连在一起,不负时代、不负青春,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果贡献力量。(撰稿:赵立强)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